close

        心情複雜。

        視線從爬了些許文字的螢幕移開,另自己思緒煩悶的禍首正趴在客廳沙發上,手掌捧著手機玩遊戲,藍色長髮被以麻煩為理由編成麻花,又讓自己盤在他的後腦固定。翠綠帽衫的帽子帶著些許重量,順著背脊滑落,正好露出一截白皙的脖頸。

        忽然覺得牙根發癢,想咬些什麼。

        又看了兩眼,寒岳翎才懊惱的收回視線,他搞不懂自己到底怎麼了,跟那個人相處時總是這樣不明原因的煩躁,剛開始還能說是因為距離太近,行為太脫線,但是最近明明什麼也沒做,仍然止不住那股煩躁的情緒。抬手敲下幾個字,停頓幾秒又快速刪去,看著毫無進展的檔案,左手粗暴的搓揉臉頰,最後放棄的長歎一口氣。

        「岳~岳~?」幸汪愉快的聲音在背後響起,「怎麼歎了那麼大一口氣呢~?」

        「……!?」寒岳翎轉頭就看見他的臉幾乎要貼上自己,不自覺往後退了點,「你……嗯!」猝不及防的親吻將未完的話語堵住。

        「給你一個親親,別煩啦~」直起身,手臂環著他的脖頸,幸汪不動聲色的把人移回來,防止他自己從椅子上跌下去。

        「……你、真是……」

        「欸……?那個、岳岳,手放鬆一點,有點痛啊?」手臂被緊緊抓著,讓幸汪有些緊張,「生氣了……?」

        「……沒有,我先回房間了,你要回去的話記得鎖門。」寒岳翎推開他的手,起身走到廚房,從冰箱拿出酒回自己房間,獨留幸汪站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        將門關好後,寒岳翎把酒放在窗台前,沒有開燈,就著夜色的微光描摹罐子的輪廓,許久才拿起酒罐拉開,清冽的酒香混著些許的甜,他抬手將酒液灌進嘴中,舌尖微苦,些許刺激的氣泡滑入喉頭,尾韻是麥的香甜。

        頭一次因為煩心事喝酒,靠坐在牆邊,冰涼的酒精透過血液流淌全身,寒岳翎勾起嘴角帶著幾分無奈,搞不懂自己的想法,明明不討厭他,卻沒辦法坦然接受與他的親密接觸。像個傻子一樣,再這樣下去,會被討厭吧。

        ……被討厭就算了吧,本來就不應該靠近,那樣耀眼的存在。但是……會有點難過……吧?明明就是不敢奢望的東西,可是曾經擁有的感覺,令人印象深刻。

        酒精模糊了思緒,也軟化平日冷淡的心緒,眼睛酸澀,鼻頭也泛著酸,一片孤寂的黑暗房間,把那份渴望無限擴大,就像沙漠旅人渴望那片綠洲。

        我也……很想被人抱著、被人愛著、被人需要啊……

        一片模糊的黑暗壓的人無法呼吸,寒岳翎用手和膝蓋構築一個渺小的安全範圍,任由情緒溢出,反正過不久就要被放棄了,反正過不久,自己又要是孤身一人。有什麼好傷心的呢?明明早就知道會受傷,還伸手去碰觸、去接觸的人是自己,是自己、自作自受啊,可是、還是很難過啊……

        時間不知道過去多久,酒精催發的低落情緒發洩的差不多,心裡還是感覺很累、很累,眼睛脹痛,淚水滑過的臉頰帶著黏膩的感受,他想洗個澡,讓自己感覺好一點。寒岳翎拎起喝完的啤酒罐,撐著膝蓋站起來,腦袋還是有些暈眩,踩著地板的步伐有些缺乏實感,輕輕轉開門把,門外的亮光讓他有些錯愕。

        「岳岳?你休息夠啦?剛才是怎麼了?」聽到開門聲,幸汪抬起頭看著走出來就沒有反應的人說,「欸?你……哭了?」手裡激烈打著遊戲的手指停了下來。

        寒岳翎看著這副光景沒有任何反應,混沌的腦袋想不明白,為什麼這個人沒回自己家玩電腦,直到幸汪站在自己面前,鼻尖嗅到他身上的甜香,才後知後覺的認知他真的沒走。

        「你……怎麼還在這裡?」

        「啊?我不在這裡能在哪?倒是你怎麼哭成這樣?作惡夢啊?」

        「……不是。」寒岳翎看他又要開口,輕輕說,「我去洗個臉,晚點再說。」

        「好吧,要吃什麼還是要喝什麼嗎?」

        「不用。」

        幸汪聳聳肩坐回沙發,聽著浴室先後傳來空罐入桶和水流聲,才拿起手機關了輸掉的遊戲,無聊的翻著社群動態,五分鐘後,寒岳翎才猶豫的走到旁邊坐下,看著他安靜的側臉,嘴巴開闔幾次都沒能把話說出口,臉已經燒的通紅。

        本來以為人都到位子上了,應該也不需要等太久,卻一直沒聽到對方說話,幸汪不明所以的抬頭,才發現他的臉泛著不自然的紅,「岳岳?你發燒了?唔……有點酒味,你醉了?」

        「我沒有醉、你不要靠這麼近……唔……」看到他想靠近,寒岳翎反射就是往後躲,然而他緊靠著椅背,就算往反方向躲也來不及,只能在他額頭靠上來時閉起眼睛逃避。

        「嗯……沒燒,你真的沒醉嗎?」確認了體溫只是偏高,幸汪改用手捏了捏他手感極佳的臉頰。

        「真的沒有……你也別捏了……」寒岳翎很是無奈,「你坐好,把眼睛閉上,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。」

        「坐好是可以啦,但是眼睛閉上是不是有點……」

        「照我說的做。」

        看著在自己話語下,乖乖坐好的幸汪,寒岳翎咬了咬牙,第一次主動伸手抱住他,惹來他一聲疑惑,和一句「岳岳你今天怎麼這麼主動」,不由得又紅了臉。

        「我……」忍著強烈的羞恥心,寒岳翎逼著自己擠出想說的話,「我、我……我愛、你。」

        「欸?」幸汪想轉頭確認,奈何他抱的死緊,只能隱約看到他脖子泛著羞赧的紅,「岳岳~我也愛你!」語氣無比的興奮

        「嗯……我知道……」他現在只想把自己埋起來,就不該在酒沒醒的時候出房門,還偏偏碰到這個人……

        「所以……岳岳,你是因為什麼哭的?」

        「……不要再問了……」

        「欸?為什麼嘛?」

        「因為……被……厭……」

        「嗯?你說什麼?」

        「怕……被你討厭……」

        「……」幸汪愣了愣忍不住笑了出來,「岳翎~你怎麼這麼可愛~」

        「你……唔……」想叫他閉嘴,想阻止他再說出更多讓你害羞的話,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詞,「調戲我就這麼讓你開心嗎?」

        「對啊~誰叫你這麼可愛~」剛收到彆扭戀人的告白,幸汪高興的嘴角都要笑裂了還止不住笑意,「你這麼在意我,我很高興。」

        「……」

        「岳岳?你沒事吧?你……唔……」感覺身上的人有些顫抖,他正想拉開對方仔細確認,就感覺頸側貼上了一塊濕軟,濕潤的舌尖小心翼翼的舔舐,嘴唇微張輕輕的嚙咬吮吸,「岳、岳岳,你怎麼突然……?」

        「一直想這麼做……呃!」為了回答而稍微鬆口後,寒岳翎看到自己留下的鮮紅證據,在白皙的皮膚上特別顯眼,才驚覺自己到底做了什麼,腦袋發熱,「我……我回房間了!」他掙開幸汪的懷抱,又跑了。

        幸汪感受到懷裡的人落跑,十分習慣的看著門板被大力關上,卻沒有平常的落鎖聲,解開盤了一晚上的頭髮,心情特別美麗的關了客廳的燈,輕輕把房間門打開。黑暗的房間只能隱約看出一些輪廓,他小心的靠近床鋪,確保房間主人不會突然發難把人丟出去後,才上床將那個縮成球的戀人撈進懷裡。

        「欸、岳岳,你剛咬了我,又讓我上你的床,這是邀請嗎?」感受到他比平常還高些的體溫,幸汪忍不住嘴欠,「邀請我抱你?」

        「不是!」

        「欸~害我期待了一下,岳岳~親親我當補償?」

        「啾!可以了吧?我要睡了!」寒岳翎羞腦的在一片黑中親上臉頰,翻身要睡卻被幸汪抓回來親在嘴上,得寸進尺的用舌頭勾弄那不久前舔過自己皮膚的軟舌,又吮了吮唇瓣才心滿意足的將人抱在懷裡。

        「晚安~」

        「……」你這是要我怎麼睡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向 幸汪 寒岳翎 夏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