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望著空白的文件檔,手指努力的在鍵盤敲打字跡,片刻停下,右手輕揉額際後,再仔細看著方才的文字,忍不住皺起眉頭刪除大半,重新打上不同的語句,咬咬唇,他長出一口氣,手指離開鍵盤,背脊也靠上椅背,唯獨那緊皺的眉頭沒有放鬆。良久,他才移動鼠標將進度保存,起身到廚房的冰箱拿出酒罐。

  氣體竄入罐封的聲音隨著封口被壓開停下,寒岳翎抬手灌入大半沁出涼氣的酒液,眉間的皺褶卻沒有絲毫放鬆,轉頭望著那還空白大半的電腦螢幕,最後半罐酒精落入體內。手裡的鋁罐發出一陣呻吟,壓扁的罐身被扔進回收桶,他輕搖了頭,走回桌前將文件關上,幾聲脆響後,畫面跳出藍色的社群視窗,手指在鍵盤上猶豫許久,打出幾個文字,淺銀的眸子勾畫著筆順,又是一聲脆響,視窗中跳出一篇新的推文。

  「如果我向他提分手……會如何呢?」看著自己方才發出的文字,輕咬幾下唇角,他關閉視窗,將電腦關機便回到房間。

  那並非本意,只是……他那麼耀眼,耳邊響起他和朋友玩遊戲時開心的聲音,那時的他嘴角弧度那麼好看,比和自己在一起更加開心。我……收入不如夏佟穩定,無法給他穩定的生活,在一起時總是彆扭的無法好好交談,那樣的他,帶著卑微的討好,他不需要這樣的,我、不值得啊,長得不好看、身材也不可能比女性好,和他也不曾那麼開心自在的交流過。

  如果離開我他能過得更好呢?

  應該說、和我在一起,他真的開心過嗎?他喜歡的事情我不了解,我只希望他好好的,只希望他能一直這麼笑著,那麼快樂、那麼自在。我……配不上他啊……他值得更好的。

  攤在床上,寒岳翎望著漆黑的天花板,眼眶有些酸澀。他是太陽一般的存在啊,即使只是一時興起,即使只是為了避免麻煩,當時穿過人群走向我的身影,那一句「跟我回家」,還是讓他第一次感受到,被需要的感覺。

  手機一陣嗡鳴,那是私訊的提示,幸汪的私訊跳出來。

  「我……做錯甚麼了嗎?」一字一句透露著小心翼翼,還能看出他畏懼的情緒,就像、畏懼我的指責。

  「沒有。」不是你的問題,從來都不是,只是我配不上你而已,我又怎麼能怪你飛的太高?

  「那、為甚麼……

  「……我、過幾天在告訴你……」不是你的錯啊……你明明、只需要因為被甩生氣就可以了,為什麼要這麼小心翼翼的和我說話?為甚麼要、露出害怕失去我的樣子?我……

  「現在不行嗎……

  有些模糊的視線看著那冰冷的字體,明明不曾見過他悲傷的樣子,卻能想像他的表情,左胸一陣陣的悶痛,一直不曾鬆開的眉頭緊皺著,指尖停留在玻璃頻幕的鍵盤上許久,才緩緩打出,「不是不行。」

  指尖快速的點開頭像,按下話筒,門外忽然響起幸汪拉著自己錄下的來電答鈴,當時自己萬分不願意,卻還是在他的央求下,接過字稿一字一句清晰的念著。

  「阿汪,快接我電話,我想你了,想聽你的聲音,再不接我電話,就把你的手扮都砸了。阿汪,快接我電話……

  寒岳翎抹了一把泛出的眼淚衝到門前,趕緊拉開門板,那裡委屈的窩著一個人,聽到開門聲才轉過頭,幸汪的藍髮凌亂異常,眼眶發紅像是隨時會掉出眼淚一般,一臉的委屈難受,「岳、岳……

  「你……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
  「對、對不起……我回去……」他瑟縮了一下,起身要離開,卻被一把拉住,「岳岳……?」

  「我不是要趕你走……你不是想知道嗎?我的想法。」咬咬嘴角,看著他因為悲傷更顯得矮小的模樣,想擁抱他。

  「嗯……」幸汪乖順的跟著寒岳翎走進房間,方才拍開的燈光讓他的眼睛有些不適應,不禁微瞇起眼睛,下一秒就被擁進溫暖的懷抱,「為什麼……

  「我喜歡你……這是我的回覆。」

  「那為什麼要問那個?」

  「我……你那麼耀眼,你是光一樣的存在。」

  「……我不是……

  「對我來說你就是,」寒岳翎微微施力抱緊他,「你……我不想給你太大的壓力,但是、你是第一個願意向我伸出手,說要帶我回家的人,那個時候我才感覺到自己被人需要著。」

  「……

  「可是你那麼好,我配不上。」他低頭將臉埋進幸汪的肩頭,「我給不了你穩定的生活,長的不好看,身材也不如人。」

  「……你明明就很好看,而且我也沒有說要讓你養啊,一個人不行的話,兩個人一起努力不就好了……」幸汪的語氣滿滿的委屈。

  「……而且你在玩遊戲的時候,笑得那麼開心,那麼快樂的樣子……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沒有那麼高興過,我希望你好好的,一直那麼快樂,我不想成為拖累你的那個人。」他自顧自地說著。

  「我從來沒有覺得你拖累我,而且我更常笑給你看,我喜歡你認真工作的樣子、也喜歡你無時無刻寵著我的樣子……」抓皺了寒岳翎的衣服,幸汪覺得更加委屈,「我喜歡你啊……

  「可是……

  「可我就是喜歡你嘛!我就是只想跟你在一起啊!」聽到他還有話要說,幸汪氣極,一把拉過寒岳翎,嘴唇狠狠撞上去,啃咬著被撞出血絲的唇瓣,血的鐵鏽味在彼此的口腔蔓延。

  「……阿汪……」緊緊抱著唯一的光,他任由對方撒氣的撕咬,舌尖偶爾探出輕輕舔舐,右手緩緩的在背脊上滑動,時不時稍微施力揉壓著腰側,感受他細小的顫抖。

  「唔嗯!你不要亂摸!」終於啃夠的幸汪悶哼一聲,左手搭在他手肘上推了幾下。

  「嗯……」甜軟的氣息盈滿鼻腔,能夠再好好擁抱這個人的感覺令他不想放手,「我愛你。」

  「……剛剛還想提分手。」

  「我沒有,我只是問而已。」

  「……不管怎樣,你動了要跟我分手的念頭。」

  「嗯、對不起。」

  「……我累了。」

  「要睡了嗎?」

  「嗯,我要睡在這裡。」

  「好。」

  關了燈,兩人在床上擁抱著,許久,當寒岳翎以為他已經睡著時,幸汪忽然開口,「你為甚麼突然有這個念頭?」

  「……因為、工作遇到了一點瓶頸……

  「……」幸汪狠狠的啃上他的肩膀,用他磨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向 夏佟 寒岳翎 幸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