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清晨的陽光落在床腳,室內一片祥和,生理時鐘喚醒了寒岳翎,縈繞在鼻尖的香甜氣息讓他明白某個人正躺在自己床上。自從那次之後,幸汪很久沒在他家留宿,雖然日常互動沒有特別大的排斥,但還是能感受到他心理的疙瘩,儘管無奈自己卻不想去逼迫他。

  昨晚自己的工作特別早結束,也比較早睡,睡前似乎有交代他一些話,不過記得不是很清楚,現在他就躺在自己身邊,莫名的心安許多,至少他不那麼排斥自己。

  想到這裡,寒岳翎憑感覺往他懷裡蹭近了些,聽著他均勻的呼吸,時間似乎過的特別緩慢,直到臉頰被人戳了幾下,這才無奈地睜開眼睛道早,視線卻仍落在他的胸膛上。

  「早安。」

  「早……」幸汪眨了眨眼,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他覺得寒岳翎的表情柔和很多,對於自己還在他懷裡也沒有像之前一樣將人推開,甚至把人踢下床,儘管昨晚是他親口說,太晚就直接到房裡睡。

  接著他像是想到甚麼,忽然貼近,「嗯?沒有燒……

  雖然在看到幸汪靠上來時就閉上眼睛,但那是以為他和之前一樣要親上來才有的舉動,聽到他的自言自語,寒岳翎為自己的想法和舉動感到羞恥,才要睜眼反駁就被一個吻堵住,無可避免的被一張幾近完美的臉佔據視野,幸汪的長相十分出眾,偏生他沒點自覺,總是喜歡貼到自己面前。

  「岳岳早安~」喜歡的人在懷裡醒來,讓幸汪的心情十分愉悅,「嗯?你臉怎麼那麼紅?不是沒發燒嗎?」

  「你……!」好不容易躲過那麼多次近距離看見臉的機會,卻沒能完全避免,還要被本人問這種問題,寒岳翎不禁腦羞,要他直接說出幸汪很帥、很吸引他這類的話,現在幾乎不可能。

  「我?」

  「我要起床了!你自己想!」

  「欸~再讓我抱一下嘛!」雖然不明白,但是幸汪還是從他的話語中聽出了害羞的成分,才耍賴的拉住他睡衣的布料,本來以為會被無視,沒想到寒岳翎只是轉頭看了一眼,就鑽回自己懷中,臉深深的埋在胸口,只露出紅透的耳廓,像一隻害羞的雪貂。

  「岳岳~你好可愛~」手繞過他的腰身,幸汪滿足的聞著他身上的味道,「而且好香~」

  「……閉嘴……不要聞……」寒岳翎又往他懷裡鑽了一下,清冷的聲音帶著晨起的沙啞,此刻埋在他胸前,聽著有些朦朧軟糯。

  「我就要聞~岳岳香~」胸口依然灼熱的感覺,讓幸汪更加樂不可支,他清楚寒岳翎明明有力氣反抗,此刻卻縱容自己黏在身邊。

  「不過你這樣不會不能呼吸嗎?」幸汪疑惑地將人推開了些。

  「……我沒那麼傻。」

  「當然~我家的岳岳最聰明了~」

  看著他羞紅的臉和不知為何緊緊閉起的雙眼,幸汪向前又是一個吻,腦袋裡忽然想起之前看過的各種接吻方式。旋即伸手將人抱緊,細吮著唇,舌尖也探入嘴裡舔弄滑軟的舌頭,又勾出來吸吮,明明沒吃糖,舌尖卻嘗出一股微甜,令人上癮,不自覺吻的更加深入,想得到更多。

  「唔嗯……!」唇舌被吮的酥麻,寒岳翎忍不住低吟,幸汪卻更加得寸進尺,翻身壓在他身上,微微側頭讓自己能吻得更深,直到身下的人嘗試推開自己,才肯鬆口。

  「哈啊…………你從哪裡學哈、學這些的……」微腫的唇不住喘息,剛才被吻得太深,連呼吸都忘了,微睜的眼只敢將視線落在幸汪的下頷,水藍的長髮落在頰側,像一個牢籠困著他,每一口呼吸都充斥著甜暖的氣味。

  「從哥給的資料學來的,沒想到岳岳的味道這麼甜~」

  「說什…………」剩下的抗議被逼著吞下,使力將人推開後,寒岳翎喘著氣說,「我說你、哈、夠了沒有,不打算吃早餐了嗎?」

  「嗯……可是我覺得,岳岳現在看起來更好吃~」幸汪意猶未盡的舔著嘴角,一臉天真,帶笑的眼神落在他凌亂的睡衣領口,接著起身,在寒岳翎如釋重負的表情下,解開他的腰帶。

  第一眼在街邊看到寒岳翎時,他就穿著一身引人注目的和服,儘管路人不斷指指點點,臉上也沒有特別大的反應,彷彿身邊的一切都與他無關。

  這樣的人此時卻紅著臉,任由自己解開腰帶,拉開他雪白的衣襟,最大的反抗僅止於用手遮住雙眼,完全的放任,被他縱容的滿足另幸汪興奮不已。

  他低頭吻上顫抖的乳尖,冷熱的刺激逼的寒岳翎倒抽一口氣,時而吮吸,時而用舌頭撥弄,右手也擰上另一邊的乳頭,肆意玩弄,一陣陣無法壓抑的呻吟落進兩人耳中,幸汪舔弄的更加賣力,左手也不安分地往下伸。

  不知道基於什麼理由,寒岳翎身上除了那件被當作睡衣的襦絆外,沒有穿著其他布料,微挺的性器很快被圈住套弄,從未有過的快感竄上腰椎,他難耐的弓起身想要逃離,卻聽到一聲低喘,身上的壓力陡然消失,寒岳翎還來不及反應,便又被壓在身下。

  「岳岳……」幸汪拉開他遮住視線的手,討好的蹭著臉頰,「你也幫幫我好不好?」

  「唔、你……」根本來不及反駁,右手就被幸汪沾著自己體液、濕溽的手握住,拉著往他跨下伸,寒岳翎羞惱的想咬人,卻狠不下心,只能順著他小心地圈住熱的燙手的性器,緩緩的撸動,耳廓紅的像是要滴血一樣。

  享受著他的服務,幸汪一邊舔咬他的耳廓,配合著節奏擺腰,將興奮的低吟和喘氣都撒在他敏感的耳邊。

  「……嗯啊、你就不怕唔、不怕我捏到你嘛!」他用自認最凶狠的眼神,狠狠瞪了一眼像隻大狗趴在自己身上又舔又咬的幸汪。

  「岳岳忍心?」

  「你嗯唔、不要嗯、舔哈啊……!」寒岳翎惱羞成怒才要發作,被冷落許久的性器就被手指刮蹭,手趕緊抽回,就怕不小心捏到他,「你嗯啊、做甚麼……!」

  「嗯?我在幫你啊~」幸汪無辜的笑著,指尖還沾著蹭下的透明黏液,在他身後的穴口輕輕按了幾下,淺淺的戳刺,「……好像不太夠。」

  「你唔嗯、怎麼連這個也……

  「哥給的資料裡都有寫。」幸汪又沾了些液體在穴口摸索,卻始終沒法順利進去。

  「……別試了,旁邊櫃子裏有潤滑液。」看他將手指伸到嘴邊,寒岳翎開口阻止,他卻沒有馬上去拿,反而用錯愕又受傷的眼神看著自己,趕緊解釋,「那是前陣子買的,不要瞎想。」

  「岳岳為我準備的?」幸汪聞言頓時又開心了起來,又是親又是吮的,彷彿能看到他身後有狗尾巴在搖擺。

  「你、唔嗯、別、哈啊……

  又貼著人蹭了幾下,幸汪這才起身在床頭櫃翻出潤滑液,看著開過的封口,寒岳翎簡直想把幾個禮拜前的自己掐死,他扭頭埋進棉被中,逃避對方投來的質問眼神。

  「岳岳?」

  「我、那是……我自己用的……

  「自己?自己……擴張?」

  「……」這個人怎麼能這麼煩!抬手拉了棉被,寒岳翎將自己整個縮在底下,「唔!蠢汪!」卻被一把掀開,人也壓了上來。

  「岳岳你真的好可愛~」

  「你、啊!」他沒時間反駁,就被拉開雙腿。

  幸汪迅速的往穴口抹上潤滑液,順利的將手指擠進去輕按著,逼得寒岳翎只剩下呻吟,過了一會才小心地又擠進第二根手指,兩指微微開合,仔細開拓後才放進第三根手指,淺淺的抽插。

  「岳岳、痛嗎?」

  「不唔嗯、不痛……」雖然有過自己擴張的經驗,但是被別人侵入那個地方還是有些不適應,再看幸汪一臉認真的表情,寒岳翎一把將棉被扯回來蓋住自己裸露的上半身。

  「唔啊!等、啊嗯、那裡不要、阿汪嗯……」才剛遮好,體內就竄出一陣酥麻快感,聲音也跑了調。

  聽到那變調的呻吟和指腹不一樣的觸感,幸汪勾起嘴角,拉開棉被俯身舔咬著乳尖,手輕輕抽插模仿性交的動作,不斷輾摩微凸的前列腺。

  「嗯啊、唔阿汪、你唔嗯、哈嗯……!」

  「岳岳~舒服嗎?」停下嘴邊的動作,幸汪抬頭親親他的嘴角。

  「不唔嗯、不要問哈、哈啊……」寒岳翎顫抖的雙手抵在他的肩上想推開,卻使不出力,只能任由他肆虐,陌生的感覺在體內亂竄,不斷堆積卻無處宣洩,幾乎要把人給逼瘋。

  「岳岳、你好美……」看著他在自己身下,舒服的顫抖、婉轉呻吟,雪白的皮膚上落滿屬於自己的印記,幸汪不禁加重力道,想看到更多、更多。

  「等唔、不、太、太快、阿汪、阿汪不嗯、不要啊、了不要嗯……!」

  「岳岳的好濃~」

  「閉哈、閉嘴哈…………」寒岳翎攤在床上直喘氣,雙手遮著眼睛,不想看到幸汪此刻燦爛的笑臉,胸腹上沾黏的液體更是讓人羞澀的不忍直視。

  「岳岳、岳岳~我可以進去嗎?」調戲也調戲了,慾望卻還沒解決,幸汪憋不住的用龜頭輕輕碰了碰他的股縫,被擴張後的後穴配合著他的呼吸一張一合,像是在親吻。

  「哈唔、你哈、你進來吧……」那麼直白的慾望,寒岳翎努力壓下逃走的衝動。

  「岳岳、不要緊張……」幸汪低頭掠奪他的嘴,仔細的吸吮後,手跟著撫上他胸前擰弄,才小心的抵著鬆軟的後穴施力,緩緩推進大半,「哈、哈嗯、岳岳,放鬆一點,我會忍不住……

  「……那就直接進來……

  「岳岳……嗯!」濕熱柔軟的通道忽然收緊,差點把幸汪逼上高潮,「你不要亂來!會受傷!」

  「我沒有你、想的脆弱,照你想的去做、就好。」身體裡塞著一個東西果然還是很不舒服,寒岳翎淺笑著,斷斷續續地說。

  「岳岳……那我、進去了。」

  「嗯唔!」他緊緊咬著嘴,才勉強吞下那聲痛呼,從來沒被觸碰過的地方被狠狠撐開填滿,還沒等他緩過來,體內的東西就抽出到穴口,又狠狠的插進最深,「等、啊、阿汪、啊!」

  「岳岳、岳岳……

  無法停下的律動在他體內馳騁,異樣的滿足感在他心中膨脹,劇烈的痛感逐漸被快感取代,腳也不自覺纏上幸汪的腰,腦袋一片空白,肉體碰撞的聲音和無法壓抑的呻吟在整個房間迴盪。

  直到體內被灌入白濁,寒岳翎已經精疲力盡,渾身癱軟的只顧著喘氣,眼尾帶著一抹嫣紅,垂眸看著倒在身上的幸汪,一臉饜足的表情,「阿汪。」沙啞的聲音有些虛弱。

  「嗯~?」

  「你起來,」好不容易移動的手軟軟的搭在他的肩上,「我要去清理。」

  「可是岳岳現在還能站嗎?」

  「……那你要幫我清理嗎?」

  「嗯!會把岳岳裡裡外外都清理得乾乾淨淨的!」

  「是嗎……那你先去放水吧,我休息一下。」寒岳翎瞇著眼睛,想現在就睡過去,感覺到幸汪離開後,體內的液體緩緩流出,讓他有些不適的皺著眉嘗試夾緊,但強烈的疲倦卻拉著他進入睡眠。

  等到再次醒來時,已經是傍晚,身體除了痠痛和後面的部位有些腫痛外,沒有其他不舒服,身上也換了乾淨的睡衣,他忍不住勾起嘴角,那個人總是能在出乎意料的地方,感受到他的溫柔。

  「阿汪。」輕輕的,他用沙啞的聲音輕柔的喚著。

  「岳岳?你叫我?」

  「唔!嗯……」意料之外的回應驚的他渾身抖了好大一下,隨之而來的肌肉痠痛讓他只能癱在床上呻吟。

  「岳岳,你還好嗎?」幸汪趕緊將手裡的東西放到旁邊的桌子上,「還是很痛嗎?我幫你揉揉好不好?」

  「不、唔、不用了。」終於緩過來的寒岳翎,皺著眉輕輕的將自己撐起,靠在身後的枕頭上。

  「真的不用嗎……?」

  「嗯、我沒事,就是有點餓了。」早在幸汪將東西端進來的時候,他就聞到那股清淡的香味了。

  「我煮了點粥,」幸汪這才將東西放到他面前,「如果不喜歡的話,我再去叫外送……

  「不用,吃這個就好了。」他抬手握住湯匙輕輕攪拌,「你吃了嗎?」

  「有吃過一點。」

  「是嗎……你蹲下來一點,有話跟你說。」幸汪聽話的蹲下,靠在他身邊,寒岳翎伸手將他又拉近了些,在他臉上親了一下,小聲地說:「我愛你。」

  之後不管他怎麼打滾賣萌要聽他再說一次,寒岳翎只是紅著臉不發一語。

arrow
arrow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