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岳岳,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。」

  寒岳翎才剛打開浴室的門,手還揉著濕潤的長髮,聽到這番話不由得一愣,幸汪站在他面前低垂著頭,雙眉不安的緊皺。

  「嗯、先到沙發坐著吧,不急。」

  幸汪沉默的點頭,轉身走向客廳,正巧躲過他伸來的手,寒岳翎有些無措的咬了咬下唇,跟著坐上沙發。他的視線不曾離開過幸汪,顫抖的指尖和坐立難安的神情映入眼底,帶著濕潤水氣的雙唇猶豫的張闔,卻不知該說些甚麼。

  「那個、岳岳……」幸汪絞緊雙手,好似下定了決心,有些微顫的聲音是掩不住的膽怯,「其實我、我不是人類,我是血族,就是電影裡會出現的那種吸血鬼。」

  「……真的?」

  「嗯、沒有騙你。」

  「為甚麼現在才說?」

  「我、我沒有要隱瞞你的意思,我本來是想之後找機會再好好跟你說的,可是……」面對寒岳翎清冷的質問,他有些慌亂,「可是前幾天,你受傷時散發的血香味,讓我……

  「我不是想問你這個,」寒岳翎皺了眉頭,出聲打斷,「我是指你這段時間有沒有好好吃飯?一般的食物應該沒辦法填飽肚子吧?」

  「……有,哥那邊有定期的血庫補給,所以沒問題。」

  「那就好。」得到這樣的回答,他放下心來,抬手將頭髮上的水分擦去,「你還是你,所以不用離我那麼遠也沒關係。」

  「剛剛的事情還沒講完,」幸汪的視線落在他沐浴後,有些泛紅的脖子,喉結上下滾動,將過多的唾液嚥進喉嚨,「你的味道會刺激我的食慾,即使已經喝過血,還是會忍不住想咬你,也是因為這樣,哥才會叫我早點跟你講這件事情。」

  「那就咬啊。」

  「岳岳!?」

  「你會害我嗎?」

  「是、是不會,可是……

  寒岳翎看著他慌亂的模樣,心底感到有些有趣,輕輕放下沾濕的浴巾傾身靠近,幸汪見狀趕緊後退,卻阻止不了對方步步緊逼得動作。兩人從沙發展開攻防,一進一退的在客廳上竄下跳,雖然寒岳翎已經盡力靠近幸汪,但是在體力的差異下,就連辮子都摸不到。

  「那、那個,岳岳?」幸汪的神經有些緊繃,經過剛才的運動,寒岳翎身上的味道被體溫蒸騰著充斥整個空間,光是抑制住自己咬人的衝動就已經用了大部分的思緒。

  「……我知道了,」他看著緊張得連汗都冒出來的血族,輕輕喘勻呼吸,走向沙發拿起浴巾,「你不想的話,我不勉強你,對不起。」

  「岳岳……

  「放心,我沒有生氣,」習慣的要靠近安撫,在看到幸汪快速的退開後,才裝作不經意的轉身,「你今天應該還回去睡吧?」

  「啊、嗯……

  「那就趕快回去吧,我也該休息了,晚安。」

  說完後,寒岳翎也不管頭髮還沒吹乾,將浴巾晾好就要回房間,幸汪看著他,心裡說不出的難受,明明也很想碰觸喜歡的人,想和之前一樣賴在他身上,幫他吹頭髮,現在卻只能為了不傷害他而距離遙遠。

  「汪汪,」糾結的思緒被呼喚打斷,寒岳翎有些無奈的張手對他說,「要抱抱嗎?」

  幸汪幾乎是立刻就鑽進他懷裡,一邊咬牙忍住吸血的慾望,一邊帶著濃濃委屈的抱緊他,好像心愛的玩具被人沒收一樣,那張俊美的臉委屈的都快哭出來了。感受寒岳翎輕輕拍哄自己,熟悉的味道帶著極具吸引力的甜香,即使捨不得離開,幸汪還是在控制不住的親上他脖子的同時,掙脫擁抱一溜煙跑回對面的家中,臨走前不忘幫他關上門。

  「都說了沒關係啊……

  寒岳翎轉身關起房門,在一片漆黑中摸索著躺上床,回想起剛才顫抖著貼在頸側的唇瓣,臉頰有些熱燙,連被親吻的地方也像是要燒起來一樣,他不由得伸手摀住。

  那麼珍而重之的吻……

  「這樣根本睡不著啊。」胸口激烈的心跳震耳欲聾。

arrow
arrow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