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一如往常的,搖籃曲咖啡廳坐滿了人,鳥井道真亦是忙得不可開交。不過客人再怎麼多,二樓也會留一個桌子,就像被預先訂位了一樣。事實也的確如此,用過命交情定的位。

  「叮呤~」門上的風鈴隨著開門的動作,一晃一晃的敲響。

  「歡迎光臨!」道真燦爛的笑著望向門口,「啊、星也,座位在樓上喔!」

  「恩、謝了,幫我泡杯紅茶吧。」

  「沒問題!」說完,道真繼續忙碌著。

  月宮星也也落得清閒,一個人慢悠悠的晃到二樓,一頭櫻髮的小女孩正忙著往桌上擺甜點。看見星也走上來,笑著向他打了聲招呼,「星也哥哥今天來的好早啊!」

  「恩,最後一節考試,我提早交卷就出來了。」

  「星也哥哥,吃吃看我做的餅乾吧!」花山櫻獻寶似的將盤子推向星也,「我保證絕對沒被道真哥哥加過料!」

  「啊、是嗎?那真是太好了。」淡淡地說著,星也拿起一塊塞進嘴裡,「還不錯,謝謝你,小櫻。」

  「嘿嘿~星也哥哥喜歡就好。」

  「咚咚咚!」急躁的腳步聲從樓梯口傳來,還來不及細想,那人就頂著一張哭喪的臉出現在眼前,伴隨著不滿的抱怨聲。

  「嗚嗚……星也,明又跑去跟海音寺那傢伙約會了啦!」風谷光一邊哭著一邊蹭到了星也身邊的空位上,「嗚嗚嗚……唔!」

  「吵死了,閉嘴。」抓過一塊餅乾塞進叫嚷著的嘴裡,星也看了一眼光,回頭繼續看自己的書。

  「……嗚嗚嗚……小櫻……」將嘴裡的餅乾咬碎吞下去後,風谷光繼續朝其他人發射怨恨眼神。

  「小光哥哥,餅乾好吃嗎?」小櫻也習以為常的轉移話題。

  「唔?恩,很好吃。」光似乎有點不太明白為何會突然問起餅乾。

  「那真是太好了,今天的餅乾是我做的呦!」

  看著眼前的小櫻,光不禁想起,這個與他們共度生死關頭的女孩也只是個孩子,難免會有想被人稱讚的慾望,笑著對她說,「小櫻很厲害呢!」

  「嗯!我還特別把道真哥哥支開了!」順利的把小光哥哥的焦點轉移了!

  「啊?你們在說甚麼?」這時,道真正好端著一壺剛泡好的紅茶走上來,看向一個人來的風谷光,不識時務的問了句:「欸?小光,小明怎麼沒跟你一起來?」

  一聽到自家妹妹的名字,小光頓時有種萬般委屈的感覺,眼眶又積了些許淚水。

  「嗚哇啊啊!小明又跑去跟海音寺那個渾蛋約會了啦!」不出幾秒,小光又開始大哭。

  「欸、欸?小光,你先別哭啊!」道真放下手上的紅茶,手忙腳亂的安慰小光。

  一旁的小櫻,心裡一陣無奈卻還是幫著安慰小光哥哥。經過好一段時間,小光仍然沒有消停的意思,星也聽得煩了,也將目光從正看著的書移開,盯著他們幾秒鐘後,一把扯過大聲哭鬧著的小光。

  「哇啊啊……唔!」又把他的嘴堵上了,不過方式不太一樣。

  小光一臉驚恐的看著近距離的俊帥臉孔,小櫻被星也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後,不怎麼驚訝的替其他人倒滿了紅茶,道真倒是愣了半晌。

  「……終於安靜下來了。」放開那個被他吻到失神的男孩,星也神色自若地扶著他拿過放在桌上的書本繼續看。

  到底……發生什麼事了?剛剛……我是不是,被星也親了?我被星也親了?我被星也親了!

  腦袋裡不斷轉著這句話,風谷光的臉慢慢燒紅,也越來越燙,直到星也看了許久,也喝了幾杯紅茶,這兩人都還沒回過神來。

  「喂,醒醒。」將看了大半的書塞進書包裡,星也終於正視那個倚在他懷中發楞的小光,「再不起來,我就把你丟下去了。」

  「咦?嗚哇啊啊!」呆了半秒,小光驚恐的推開星也,頭也不回的跑掉了。

  「啊、小光哥哥跑掉了,他忘記拿他的書包了。」小櫻一臉懊惱地看著星也旁邊不屬於他的包包。

  「他明天就會回來拿了,我就先回去了。」站起身,星也提著背包說著。

  「不行啦!是星也哥哥嚇跑小光哥哥的,星也哥哥要負責送回去才行!」

  「……麻煩。」自知理虧,星也也不說廢話,拿起小光的包包向他們道別後,離開搖籃曲咖啡廳。

  雖然想叫道真不要愣在那邊摸魚,不過為了不再接受新一輪的噪音汙染他還是趕緊離開吧,那傢伙就麻煩小櫻跟老闆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