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靜了……

  聽著放學的鍾聲,月宮星也看著前田的背影,「不對勁。」

  雖然是這麼想著,星也收拾好書包後,還是如往常的走到搖籃曲,推開門的瞬間,因為眼前的畫面呆了幾秒。

  「……怎麼回事?」

  「那、那個……」風谷光站在門口一臉羞憤的拉著過短的裙襬,「鸣鸣……我也不知道啦!」

  「啊、星也哥哥你來啦!」不知何時出现的小樱說著,「星也哥哥先坐著等一下,小樱先把小光哥哥拉回去。」

  星也盯著風谷看了一會,直到風谷滿臉通紅的叫他不要再看了,才向小樱點點頭,轉身走向吧檯,完全無視身後的求救。

  「哇啊啊!我不要啦!月宮救命啊!」

  「小光哥哥快點,明姊姊和二子姊姊都在樓上等你了!」

  「月宮救我啊啊啊!」

  慘叫聲越來越遠,星也泰然自適的拿起桌上剛泡好、熱騰騰的红荼輕啜一口,看著眼前滿臉擔憂的道真說:「沒什麼好擔心的。」

  「可是小光叫的那麼慘……」

  「這到底怎麼回事?」

  「我也不太清楚,」道真有些困擾的說,「剛剛客人很多,我忙翻了,等我注意到的時後,小光已經被他們拉上去了。」

  「那就只能等他們下來了。」淡淡的說著,星也拿起書本,默默看了起來。

過沒多久,樓上傳來小櫻開心的笑聲和小明帶著笑意的、不知是安慰還是調侃的聲音。

  「小光哥哥好可愛喔!」

  「哥哥,別苦著一張臉嘛!」

  「嗚嗚嗚……小明你竟然跟著他們欺負我……」隱隱約約還有小光的抱怨。

  「只能說我們真不愧是雙胞胎呢!」

  「好啦,快出去吧!月宮還在等你呢!」這應該二子小姐的聲音。

  「我不要!絕對不要!」

  「這樣的話……」隨後樓梯邊便傳來小櫻小聲的呼唤,「星也哥哥快上來。」

  星也聞言,略微挑了挑眉,把書放回書包交给道真保管後,踏著無聲的步伐上樓,剛踩上三樓的地板,就看到小櫻帶著神秘的笑容指著其中一間沒關緊門的房間,小聲的推開後進去。這時不得不說,之前的經歷幫了不少忙。

  半倚在門邊的牆上,視線掃過房內的那幾人,除了那個戴著淺綠長假髮、背對著他的人之外,都偷偷向他眨了眨眼,接著拍拍那人的肩走出去。全然不在意小光看到星也後呆愣的臉。

  「嗯?意外得不錯看啊。」星也的視線在小光身上打量了一番。

  說不錯看是真的,先不說小光和小明長得一樣,有些瘦小的身版穿上女裝後更顯得纖細,尤其現在還一臉不知所措望著地板,雙手揪緊裙子的樣子。

  星也不自覺勾起一抹寵溺的笑,走近小光一手撫上他的頭頂,小聲的說:「不過……還是原本的樣子好。」

  「嗯!」聽見這句話,小光終於抬頭開心的笑了。

  之後,星也幫著他把衣服換下來後,留他一個人在房間穿衣服,手上拿著女裝和假髮下樓。坐在二樓的女生們看見這一幕都呆了,星也則是無所謂的把手上的東西交給小明。對,小光剛剛穿的就是彩之宮學園的女生制服。

  「那個……月宮學長,我哥哥呢?」

  「在房間穿衣服,」看到火威著急的樣子,星也只是淡淡的說,「下次別再這樣玩了。」

  「欸?好可惜哦,剛剛前田學長說月宮學長也許會喜歡才……」

  「是嗎?」星也也不囉嗦,拿起放在口袋的手機按了幾個號碼,「……喂?前田嗎?你這兩個禮拜的功課自己加油。」無視對面的哀號掛斷電話。

  「我換好了。」小光從樓梯上下來,身上穿著正常的絲川學園的男性制服。

  「嗯,沒事的話,我就先回去了。」

  「嗯!掰掰~」

  星也頭也不回的下樓,接著傳來門口風鈴的聲音。小光的笑臉不自覺黯淡了些,一旁看著整個過程的女生們紛紛掩嘴偷笑。

  

  哎呀~有人失落了呢!

  

  過了不久,小光從咖啡廳裡出來時,在門口看見了本應回家的星也。

  「欸?月宮你不是回去了嗎?」

  「嗯。」

  「那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
  「等你。」

  「欸?」

  月宮好心情的看著眼前呆愣的臉開口道,「阿姨他們出門了,這幾天不會回來,所以想去你那裏借住幾天。」雖然自己一個人沒問題,不過……

  風谷身後的火威將他推向了星也,順便交代了幾句「我哥哥就拜託你了」這類的話,接著向他揮揮手離開。星也倒是挺順手的牽起風谷,走向他的家。

  

  不知道風谷有沒有想到他房間只有一張雙人床呢?

arrow
arrow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