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「風谷?」

  「幹、幹嘛!」

  「你怎麼弄這麼久?」

  「你管我啊!」

  「要遲到了喔。」

  裡面的人沒有再回話,月宮也不多問,轉身回到窗前的桌子繼續看書。相較他的輕鬆,浴室裡的風谷滿臉糾結的望著門,不是因為忘記帶換洗衣物,只不過原先準備好的行李不知何時被人調包了,裡頭不出意料的又是彩之宮學院的女生制服,這手筆不用想也知道,是他那以整哥哥為樂的不孝妹妹。

  「明那傢伙……」真當我好欺負啊!等等看見她一定要好好教訓一頓!想是這麼想,至於到時候會不會做又是另一回事了,現下還是先克服自身的羞恥心,換好衣服趕緊出去吧。

  穿女裝什麼的,總比光著身體出去,被看光光要好得多。

  「我、我好了……」

  「啊……我就知道會這樣。」月宮抬頭看了一眼,接著順手將多準備的衣服遞給他,「趕快換一換吧。」

  「不用了,我……」換回髒衣服就好了。

  「剛剛小櫻說要幫忙洗衣服,把髒衣服都拿走了。」

  「欸?」短暫的驚訝過後,風谷細長的眉彆扭的多了摺痕。

  「快換。」月宮強硬的將衣物塞進風谷手裡說道,「都這麼大了,總不會需要我幫你換吧?」

  「我、我知道了啦!」換就換嘛!丟下這句話,風谷衝回浴室飛快的脫下女性制服,換上大一號的男裝。

  「這不是很好嗎?」月宮靠在門框邊,淡淡的說。

  「你偷看我換衣服啊!」風谷聽到聲音,回頭指控的看著他。

  「都是男的你怕什麼?」

  「因為是你好不好!」

  「我怎麼了?」

  「你……」話未出口,臉已經被血氣蒸騰的泛紅。

  「哼嗯?」勾起只在風谷面前才有的邪魅笑靨,月宮誘惑般的輕哼。

  「……不是說要遲到了!快走啦!」低垂著頭,風谷像是要掩飾害羞般的大吼,這個惡劣的渾蛋!

  「那就走吧。」話中明顯的笑意惹得風谷又瞪了他一眼,月宮心情很好的揉揉蓬鬆的綠髮。

  當月宮走到房門前,正要轉開門把時,風谷卻突然緊張地拉住他的手,用憂慮的眼神望著他。好歹跟他一起度過那麼多次生死關頭,月宮看得出他此時的想法,門外絕不會是昨晚經過的走廊。

  「沒事。」

  「說是這麼說啦,但是,」眼中帶著藏不住的擔憂,「月宮,不要逞強。」

  「我聽到了。」

  「不只是聽到!你不要又不把自己當一回事啊!」表情瞬間被揉上憤怒的情緒。

  「知道了。」月宮微彎著嘴角安撫道。

  「你答應我了,不准出事啊!」

  「嗯,以防萬一,把自己的東西都帶上吧,有什麼覺得有用的也拿著。」月宮一邊對他說,人也回到房內翻找所有可能會用到的東西,接著從旁邊的櫃子裡拿出一盞小小的燭臺、四五個蠟燭和一盒火柴,風谷也將自己的東西整理好放進包包。

  「那……走吧!」風谷提起勇氣,讓月宮一把拉開阻隔的大門。

arrow
arrow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