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沉浸在童年之中呢XD

突然回想起獵人這部7年前重製過的老動漫,所以就去翻來看啦~

依然記得那時我還純潔的很,真心認為小傑跟奇犽只有純友誼。

現在當然不是這麼想囉w

所以又花了一大堆的時間去挖同人小說,但是啊......雖然說台灣不少優秀的創作者,不過隨著發文的網站一家一家的收,曾經的文章也再也找不到了呢,有點可惜啊。

鮮網、螞蟻創作網都是,前者是公司倒閉、後者倒是很普通的資金、人力不足了。

看過螞蟻的關閉文之後,我真心佩服能夠憑一己之力架設創作網的那個人,他給我們一個很好的舞台去發揮才能,卻犧牲了自己的健康。

台灣很少人願意出錢、或是集體用心去經營網路小說這一方面,雖然我們還是能夠藉由部落格發表文章,但是在參雜了大量不同資訊的主頁中,它的曝光率被壓低了不少。

除非自己的文章真的特別突出、題材特別新穎,或是沒有其他作家對此類題材進行過多創作。

否則新興作家除了靠自己的人脈去衝高點擊率、拚一點擠進熱門的機會,根本不會有人看到。

就像我要不是寫了怨恨搖籃曲的同人文,現在有誰會注意到我。

不過這也是現實啦XD

畢竟我沒有比別人聰明的腦袋,或是比別人早出生幾年,這種機會本來就不可多得,只能靠自己繼續努力創作下去了。

 

順帶一提,最近會努力嘗試多寫一點怨恨搖籃曲的文章喔,不過品質不敢保證,畢竟我很久沒寫了呢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