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w

 

  興許是許久未見吧?他彷彿控訴般給予的痛楚,竟帶著孩子氣,那樣令人疼惜、不捨,自己不由得忘了推拒。

  「吶……哥哥、為什麼不來找我了呢?哥哥不喜歡我了嗎?明明……我最喜歡的就是哥哥了呢……」

  「賽特、你……跟我回去好不好?」儘管身上滿是鮮血,無一出完好,歐西里斯卻彷彿感覺不到痛,抬起的右手帶著血腥味輕輕貼上弟弟的臉。

  「哥哥……」瘋狂的神色有那麼一瞬間停滯,「不行的啊……這樣是不行的喔?如果我沒有力量,哥哥就會被奪走了,哥哥就不會是我的了,哥哥、哥哥……我的、哥哥是屬於我的!」

  「你冷靜點、賽特!我求你了,跟我回去吧!」

  「不要、不要不要不要!我絕對不會把哥哥讓給任何人的!我要把哥哥變成只屬於我、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東西!」

  接著便是如同以往,程序般的粗暴性事。破碎的衣衫散落一地,後庭被粗長的性器撐開摩擦,自己喜愛的弟弟瘋狂的,宛如野獸般與自己交媾。

  如此瘋狂。

  與當初將自己切成肉塊一樣,瘋狂。

  又或許……瘋狂的是將刀子交給他、讓他手刃親哥哥的……

  自己。

  那染血的俊美臉龐輕輕勾起扭曲滿足的笑,啊啊……那般瘋狂渴望著自己的弟弟,是如此的惹人憐愛,我親愛的弟弟啊!再多一點、再多渴求我吧!這樣我就會把自己賞賜給可憐、可悲的孩子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次創作 BL向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