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吶、親愛的哥哥,你終於屬於我了。」

  陰暗的地下室,密不透風,鐵鏽般的刺鼻氣味佈滿整個角落,房間的正中央有一張巨大的石床,修長瘦弱的身軀被有如手臂般粗細的鐵鍊綁在床上,暗紅色的血跡染紅了整個視野。

  「賽特……」床上的男人聽見他的聲音,微微張開了眼,輕聲回應。

  「哥哥、我最親愛的哥哥,我來看你了。」歐西里斯喃喃唸著,俊美的臉龐流露出對床上男人的癡狂迷戀。

  「賽特……放開我吧……」男人閉上眼,不願看見自己曾經喜愛的弟弟,此般瘋狂的樣子。

  「不行!哥哥!哥哥要逃跑了嗎!我不准!我絕對不會讓哥哥離開我的!」賽特扭曲的臉幾乎要貼上歐西里斯,「哥哥、哥哥,溫柔的哥哥,強大的哥哥,我最愛的哥哥……

  「賽特……

  「吶、只要砍斷哥哥的手腳,哥哥就不會離開我了對吧?哥哥,我喜愛的哥哥,只屬於我的哥哥,永遠留在我身邊吧!」賽特瘋狂的唸著,走向角落,拿起血跡斑斑的斧頭,一晃一晃的回到床邊。

  「賽特!住手!快、啊啊啊啊啊啊!」彷彿驚醒般的瞪大雙眼,歐西里斯感覺到身體裡的血液在流逝,大腿根部傳來劇痛,空氣中的血腥氣更加濃厚。

  「哥哥、哥哥、留在我身邊吧、哥哥……」無視臉上噴濺的腥紅,塞特愛憐的用染上鮮血的手撫摸哥哥的臉龐。

  「住、嘶……住手,塞特……」蒼白的臉上佈滿冷汗,歐西里斯忍著痛沙啞的說。

  「哥哥、哥哥……」塞特低頭,將臉埋在歐西里斯頸邊,就像小時候同哥哥撒嬌般,如此相似而諷刺的動作。

  溢滿床板的血液聚集成血窪,逐漸轉為暗褐色,逐漸冷卻,失去血液供應的腳,蒼白僵硬,隨著時間發黑、腐爛。而這僅僅只是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次創作 BL向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