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嘿~你也是貓啊?」穿著一襲破爛的貓耳帽兜,他坐在糖果山的山腳下,「吶、這耳朵是真的嗎?」

  「你做什麼!」飛快拍開對方想摸上來、骯髒的手,薛丁格滿臉嫌惡,「別用你那雙沾著髒東西的手碰我。」

  「真過分啊……明明、只是想認識一下的說。」勾著詭異燦爛的笑容,他微微歪頭道,「但是……這樣才更有征服欲啊~」

  身旁的大貓激動的低吼,薛丁格皺了眉頭後退幾步,接著猝不及防被人灑了不知名的粉末,雖然緊張、心裡卻不由得鬆了口氣,任何毒都無法在自己身上作…………

  「……你灑了什麼!」

  「是小貓咪會喜歡的糖粉喔~」他笑嘻嘻的跳到薛丁格身邊,大貓早已縮成了一小球,動也不動,「用貓薄荷做成的薄荷糖粉呢~」

  「你這傢伙……!」

  「嘛~不過還是有點抗藥性呢~」男孩蹲在他旁邊說,「不過沒關係~反正只是讓朋友吃糖果而已,就讓我來餵你吧~」

  「……住手!」

  「欸~別這樣嘛~我還特意挑了不會沾到的棒棒糖的說。」他從帽兜掏出粉紅色包裝的棒棒糖,俐落的撕開,不由分說的塞進薛丁格嘴裡,「要乖乖含著喔~難得我想跟別人分享我的糖果呢。」

  甜膩的味道在嘴裡散開,薛丁格使勁用舌頭想把糖球頂出去,卻只是讓嚥不下的唾液混著糖液溢出嘴角。帶著粉色的津液沿著下頷滴落,在此時的月光照耀下閃著淫靡的光澤,他興奮的模仿性交般,用糖球進出薛丁格小巧的嘴。

  如此屈辱的行為,讓一向驕傲慣了的貓惱的紅了臉,卻更加色情,淫靡的水聲、薛丁格惱怒的嗚咽,如此引人遐想。然而對方卻沒多做什麼,只是等待手中的糖被薛丁格含化了,只剩下沾著甜液的細棍後,才抽出來丟開。

  「真是不懂得珍惜~不過算了,我就先走啦~」他站起身,往地上的小貓嘴裡塞了一小顆粉色糖球,「跟你吃的東西一樣,是能讓你們快點恢復的解藥喔~不過看你剛剛的樣子,你等等還是讓牠帶回去吧,掰掰啦~」

  他如同貓一般幾個起落,就不見人影,僅剩下呆愣在原地的薛丁格,和悠悠轉醒的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次創作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