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那個該死的渾蛋!

  宮本武藏狠狠盯著不遠處與其他女人相談甚歡的傢伙,手上抱著的卷軸被捏出皺摺,心裡湧起的那股酸意連他都覺得莫名。憤恨的甩頭回到練武場,卻心煩意亂的練不出個所以然。

  「喂!宮本!我們來比試比試吧!」武田信玄突然敲開大門,大嗓門直嚷嚷著。

  「嘖。」丟下手邊的紙張,宮本從地上站起來,飛快的繞到武田身後,不知何時抽出的佩刀高高舉起。

  「喂、沒人像你這樣搞偷襲的!」武田的反應也不慢,金屬相撞發出刺耳的摩擦聲。

  宮本沒有回話,死瞪著對方,刀刃反射著窗外投射的光線,次次砍在要害,武田的眉頭越皺越緊,嘴唇微微張開似乎想說什麼,接連而來的攻勢卻讓他無法分心。

  宮本武藏的刀勢雖然步步緊逼要害,卻凌亂且漏洞百出,只要稍微針對一點猛力強攻,不出一會便能分出高下。武田一邊閃躲一邊想著,剛要舉起大刀回擊,與對方相似的另一把刀卻忽然竄進兩人之間。

  「我還想說你這個笨徒弟這些年有點長進了,沒想到還是如此意氣用事啊?」來人靠在木門旁,手還保持著丟刀的姿勢。

  「師傅!」宮本收起緊握的愛刀,回身撿起地上的刀後,跑向門口,「您怎麼、痛!」

  「你這個白痴!我說過多少次別讓情緒影響你的刀法!你怎麼就是學不會!」風雅一把奪過武士刀,抬手就用刀柄狠敲了他一記。

  「師傅、我……

  「還頂嘴啊、啊?」

  「嘛、嘛、風雅你就別氣了。」男人高大的身影擋著入口的光線,沒有拿著刀子的手拍了拍風雅的肩膀。

  「桑松你也給我閉嘴!我把我徒弟放你這裡是為了讓你好好訓練他!」風雅暴躁的拍掉對方的手,轉身又是一陣怒吼:「怎麼我一回來就發現他被你這頭豬給拱了啊!」

  「哈哈、這不是因為他太可愛了嘛!」桑松無所謂的笑著。

  「誰跟你可愛了啊!你眼睛瞎了不成!」

  「你還跟我說要娶他!娶你個頭啊!」

  武田信玄默默的在一旁看著這場鬧劇,將手上的武士刀放在一旁就坐了下來,嘛、反正現在也出不去,不過話說回來這倆師徒的脾氣還真是一脈相傳的火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