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眾所皆知,奧林帕斯山上住著的主神宙斯好色又花心,而且特別喜歡下凡物色美人。當他又帶著一名白髮美人回到宮殿,大家早已見怪不怪的移動到安全的地方,以免被女神的嫉妒波及。

  「麒麟,怎麼都不說話呢?」華美的房間內,男人擔憂的站在床邊,「是不是不喜歡這裡?」

  坐在床邊的美麗女子用斜挑的眼、閃著金黃的瞳,幽幽的望著他,銀白色的波浪鬈髮在光線照耀下彷彿發著淡淡的微光,把瓜子般的小臉襯的更顯嬌小。乳白色的肌膚如瓷器般無瑕,額間異於常人的獨角,閃著金藍的光芒,小巧的鼻頭往下是如菱般的唇,層層疊疊的異族服飾遮掩著胸前,卻勾勒出腰臀的美好曲線。

  點著幾抹色彩的小嘴開闔著,「我很喜歡這裡,只是……」聲止於此。

  「只是什麼?」男人循循善誘道。

  「不、宙斯、我……」纖長的黛眉微皺。

  「不管妳想要什麼,我都會為妳拿來。」

  「我、我的家人如果發現我不見了,會很擔心的。」

  「不要著急,我這就請人帶訊息給妳的家人」宙斯勾起寵溺的笑容安慰她,啊啊、這才是我夢寐以求的女神啊!嬌小、乖順、惹人憐愛。

  麒麟仍然難過的搖頭,「宙斯,我的家在遙遠的東方,訊息是傳不到那裡的。」話剛說完,美麗的珍珠滑落眼角,砸碎在衣領。

  「麒麟,不管你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做,除了讓妳離開。」宙斯悄然坐在她身旁,將麒麟抱在懷中,輕聲安慰,「請別哭泣。」

  麒麟依靠在宙斯懷裡,淚水浸濕了他胸前的布料,顫抖的肩膀在溫柔的輕撫中歸於平靜。

  「……宙斯。」麒麟沒有抬起頭,帶著泣音的話語悶悶的傳出。

  「我在。」

  「你真的,願意為我做任何事嗎?」

  「是的,只要妳不離開我。」

  「謝謝你,我好高興。」

  嫣紅的眼角仍殘留著些許令人心疼的淚花,燦爛的笑容卻令人心醉。宙斯愛憐的捧起她的臉,麒麟像是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般,輕輕闔上眼,柔軟相觸,嚐的到絲絲甜蜜;唇舌交纏,勾出更深的情慾。

  「唔嗯、哈……宙斯、我想要……

  「想要什麼?」宙斯笑著將麒麟唇邊溢出的涎水抹去。

  「想要……幹你。」

  「咦?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 二次創作 BL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