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呂布x董卓

  蠟淚流淌,火苗燃出昏黃光暈,細綿撫過常年征戰的厚實皮肉,簾幕輕晃,燭火嚇的震顫。

  「……哈、果然不適合我,」董卓望向黃銅圓鏡中不倫不類的自己,「搞不懂那些人為何將這東西交予我。」

  沉默的將身上的布料輕輕剝下,畢竟是別人的,還是別弄壞的好。腳步聲不適時的靠近,綴滿水晶的布幔被掀開,四目相對兩無言。

  「……義、義父,貂蟬讓我找你問她姐妹送的服飾是不是被你收著……

  「……滾,告訴那個女人,一會找人給他送去。」

牛郎x蘭斯洛特

  「她」白皙的瓜子臉染著淡粉紅暈,金黃長髮及腰,微風將之與翡翠綢緞交雜,寬大的袖擺輕晃,相互交疊,柔白細紗泛起清淺波紋。

  「喂、你要玩到什麼時候……

  「噓……蘭斯現在很美喔。」牛郎笑道,「讓我再多看一點,你害羞誘人的模樣。」緩緩彎下腰,軟唇相觸。

  「喀滋、喀滋。」

  「哈皮我也要,分我一點。」

  「喂……你們小聲點行不行。」

亞瑟x阿薩謝爾

  亞瑟覺得自己做了惡夢,十分嚇人的惡夢,他夢見自己和阿薩謝爾在逛婚紗店。

  「亞瑟!你看你看!這件衣服!」阿薩謝爾拖著沉重白紗向他跑來,「跟凱蒂貓一樣的!」

  輕透薄紗搭在那人凌亂的墨綠髮絲上,有如蜘蛛在花椰菜間結出的絲網,不合身的綢緞衣裙緊緊勒著胸腹,垂地的裙擺被撩起,隱約能看見裡頭修長雙腿還踏著高跟鞋。

  「摳摳摳摳、摳摳摳摳、摳摳摳……

  聲音越來越近、越來越大,就在阿薩謝爾要撲到他身上前,亞瑟醒了。

  「唉、亞瑟醒啦?」阿薩謝爾低頭,「你看,這很漂亮吧!」接著拿過一旁的純白頭紗蓋上,亞瑟選擇狗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 二次創作 BL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