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躺在厚實的木頭地板上,武田信玄無聊的數著房頂的懸梁,腦中突然想起許久未曾見過那道矮小的身影。

  「喂,你躺在這幹嘛?」練劍場的木門忽然被拉開,外頭的光放肆的往裡頭鑽動,來人背著光,黝黑的膚色在此般對比下更加明顯。

  「呦!來練劍啊?」武田懶懶的抬起一隻手向他打了聲招呼。

  「來練劍場不練劍,難道要像你一樣在這裡睡懶覺嗎?」他往前走了幾步,手往後關上門,金黃色的眼眸閃著對自己的自信倨傲。

  「嘿、我可不是睡懶覺啊,只是沒事做罷了。」武田撐起上半身,回望他,「武藏既然要練劍,不如我們來切磋一下吧?」

  「別叫得這麼親密,我跟你沒那麼熟。」宮本武藏走到武田面前,神色倨傲的說,「不過,切磋我奉陪!」

  「喔喔!不如來打個賭吧!」武田從地上跳起來興奮的說,「如果你輸了,就和我交往吧!」

  「如果你輸了,就做我奴隸三個月。」

  「沒問題!」

  「那就開始吧!」

  話語剛落,金黃的刀芒凌厲的劈向對方,有如閃電般快速。武田忙向後退了幾步,迅速抽出佩刀,擋住接下來的攻勢,兩人的臉靠的極近,武田清楚的看見宮本勾起的嘴角,帶著不會輸的自信。

  起初宮本還能夠依靠自己的身形,靈活的閃躲進攻,但終究不是什麼長遠之計,漸漸的連抵擋都顯得吃力,他暗自咬牙,趁著武田攻擊結束的空檔,向後翻身遠離,凝氣於周身,彷彿如薄膜般圍繞在他身邊,裡頭奔騰著燦亮的雷絲。

  「終於使出絕招了嗎!」武田停下進攻的動作,嘴邊勾著意味深長的笑容,眼睛不斷打量著眼前危險而奪目的氣勁。

  「可別說我沒警告你,這東西只要稍微受點刺激,便會以三倍反彈回去。」宮本遊刃有餘的說。

  「哈哈!我還知道這時連主人都有可能被反噬啊!」武田大聲笑了起來,接著調整了進攻的角度,「這種危險的東西可別亂玩啊!」迅速突進。

  「怎麼可能!」宮本詫異的看著自己的氣被對方瓦解吸收,在對方身上形成橘紅色的氣場,而對方的劍鋒正抵著自己的要害。

  「這下可算是我贏了,你可別反悔啊,武藏。」武田得意的看著他。

  「誰會反悔啊!」宮本不服氣的抬頭吼。

  「那就叫一聲信玄來聽聽。」

  「誰理你啊!我要走了!」

  「不叫也行啊~讓我親一口就放過你。」武田此時的笑臉在對方眼裡,與外頭調戲良家婦女的小混混沒有什麼區別。

  「不要……喂!我警告你!不要靠近、唔!」廢話太多,果然還是直接身體力行比較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 二次創作 BL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