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醫療班

  「嗚呃……」頭好痛……發生什麼事了?張開眼睛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雪白,這裡是……醫療班?我怎麼會在這裡?難道是因為長期被學長施暴,所以髗內出血?還是因為驚嚇過度,所以膽被嚇爆了?!不要啊!我才十六歲,我的人生才剛開始,我不要用人工內臟啦!!!!

  「啊啦,小朋友醒啦?」坐在另一個病床旁的蓬、不對是輔長放下手邊的學生……屍體,但是只有轉過來,完全沒有想走過來檢查的跡象。

  「輔長,我怎麼了?」頭一偏,就覺得怪怪的,但沒時間讓我細想。

  「啊啊啊!!」輔長突然朝我飛奔過來,然後就在離病床幾步遠的地方,被突然的結界電成蓬毛焦炭,我被嚇的跳了起來,身後傳來熟悉的冷哼聲。

  「再出任務前才警告過你不準碰褚,」學長冷冷的聲音,聽在輔長耳裡像死神的召喚,「你現在是欠踹嗎?」

  「學長!」這一轉頭我才發現那怪怪的感覺是甚麼,「嗚哇啊啊啊!!!」

  這是怎麼回事啊啊啊!我的頭髮怎麼會變的這麼長啊?!原本俐落的短髮現在已經長到大概臀部的長度了。

  「吵死了!」被我的聲音雙重攻擊的學長,一個大吼,把我的高音尖叫吼成了小貓叫,嗚……紅眼殺人兔生氣了!……學長對不起我甚麼都沒想!

  「提爾,褚怎麼了?」學長瞪了我一眼才轉頭問輔長。

  「小朋友變性了啊!」輔長摸摸被電焦的蓬毛,從地上爬起來說。

  ……等等,他剛剛說了甚麼?我、我變、變性了?!學、學長,這是騙人的對吧?這個是假髮對不對?對不對?原本微弱的希望,在看到學長的黑臉那一刻熄滅了。

  「褚,」嗚學長什、什麼事,「你答應我什麼?」

  不、不喝來路不明的飲料、不吃來路不明的蛋糕,可、可是蛋糕是姐拿給我的啊!又不是變臉人給的,如果是他給的,我一定二話不說直接送給黑蛇小妹妹的,我又不是白痴,拿命吃蛋糕。

  「你本來就是白痴。」學長一屁股坐在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椅子上,對我說,嗚變性又不是我願意的。

  地板上突然閃現出一道高級移動陣,出現的是擁有黑袍實力卻不往上考,人稱紫袍惡鬼巡司的──褚冥玥,褚家二魔女。

  「冰炎小弟,我弟怎樣了?」姊只是瞄了我一眼,就轉頭看像坐在旁邊的學長,姊,你眼睛有問題嗎?你親愛的弟弟的短髮已經長到臀部了,你還問學長幹嘛?

  「褚,閉.腦!」痛啊!揉著被捏痛的腰側,好痛,幹嘛捏那麼用力啊!

我用痛到飆淚的眼,瞪著學長,紅眼殺人兔!暴力兔!

  「褚……」學長的雙眼危險的瞇起,學長對不起我什麼都沒想!

  「你們是閃完了沒啊!?」姊沒好氣的說。

  「呃、姊你怎麼會來啊?」其實我還滿疑惑的,既然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那她怎麼會來醫療班?難不成她是來這裡找月見喝茶聊天的?袍級不是都很忙的嗎?而且姊還是一名巡司。

  「扇董事告訴我的,我只是過來看看,」姐斜睨了我一眼,可能是站太久腳酸了,姐走過來坐在病床上,「不然你以為巡司這個工作很閒嗎?」

  扇、扇董事?

  怎麼又是扇董事啊!我又不是她的玩具!

  「又是那個死老太婆,我這次一定要宰了她!」學、學長,我知道你很火大,但你可不可以看在這裡是病房,還有個病人在的份上,回溫一下,很冷的!學長只是瞄了我一眼,但我感覺到病房已經開始回溫了。

  「冰炎小弟,控制一下你的力量。」姊在確定病房回溫後,彈指撤下周圍的結界,看著學長。

  ……等等,姐你甚麼時候下了結界我怎麼都不知道?你是鬼!你們都是鬼!

  「是。」學長自動忽略我那些腦殘廢話,「你還知道那些是廢話!」

  「看樣子是變性了對吧?」冥玥手環胸一副早知道是這麼一回事的樣子。

  姊……你怎麼那麼平靜啊!我是你唯一的親弟弟欸!親弟弟變性你還這麼平靜?原來妳是如此的冷血無情,我真是看錯你了!……完蛋了,跟五色雞頭呆在一起太久,腦筋都開始不正常了。

  「褚,你就不能安靜一點嗎!」學長對不起我馬上閉腦!本身的奴性讓我反射的向學長道歉,真是欲哭無淚啊我。

  「這次漾漾會變性扇董事只佔了一半的原因。」姊撥了撥及腰長髮說。

  「甚麼意思?」學長瞇起如紅寶石般的眼眸,盯著有惡鬼巡司威名的姐問。

  「我弟本來就是女的。」姐請你不要用「今天天氣真好」的語氣說出如此驚人的事實好嗎?

  「原因。」不愧是火星人王遇到這種事眼睛眨也不眨一下……不、我什麼也沒說,學長你可以把視線轉回去了嗎?

  如果我是女的,那老媽之前說我是生錯性別這句話有言靈?

  「言靈。」一條條黑線從我頭上掉下來。

  「誰會對我下這種言靈啊?」我問老姐,一邊在心裡想著,我沒有得罪過誰吧?就算有,應該也不至於對我這麼狠吧。

  「我還有然。」姊看著我說,「避免你被重柳殺掉。」

  真是簡潔精要!我想是跟記憶一起封印的吧!想到舅舅是在我眼前被重柳族殺掉,還是覺得很不舒服。

  「褚,那不是你的錯。」恩……

  「那就這樣了,我還有事,先走了。」姊說完,站起身朝地上丟下一張移動符就消失了。

  寂靜瞬間蔓延著整個病房,學長閉上眼睛假寐,輔長一邊抓著不知何是復原的蓬毛,一邊幫那一堆學生屍體……繡、繡花,怎麼看都覺得好噁心。

  「提爾,褚的狀況。」說話依然簡潔有力的學長,在這種情形持續不久,終於受不了的問。

  「其實也沒甚麼就是個復原藥水罷了,兩三天就會恢復了。」提爾再次放下手上正在繡的屍體花,拿起旁邊的檢查報告說,「現在就可以回去了,但是請小心輕放喔~w」給我把句尾的愛心收起來!

  「靠!」嗯!果然還是學長直接,站起身一記飛踢就過去了。

  「走了。」學長說完,就逕自將我抱起,而且還是丟臉的公主抱,我的長髮因為學長的身高才沒有碰到地板。

  「學、學長我可以自己走啦!」

※※※

黑館

  學長走出傳送陣,把我放在沙發上,就站在我面前居高臨下的看著我,說真的,這樣頗有壓迫感的。

  「你吃了甚麼?」在一陣詭異的沉默後,學長丟出一個沒頭沒尾的問句,讓我當場愣住。

  「蛤?」

  「我說,你昏倒前吃了甚麼?」沒甚麼耐性的學長說了第二次,那張臉感覺就是「別讓我講第三次」的氣勢。

  「恩……」我偏頭想了想,「我記得我只吃了姐拿給我的蛋糕而已。」

  學長坐在一旁的沙發上,伸手將我抱到他的腿上,學、學長,其實我坐在沙發上就可以了,不用勞煩您的,求您放我下去吧!

  「吵死了。」好嘛!好嘛!那你至少讓我去洗澡換衣服,明天有制服穿,可以上課嘛!聽見學長的話,我馬上改口。

  「可以。」咦?沒想到學長這麼快就答應了,「但是,你晚上要補償我。」

  呃……好吧!至少我不會被班長家的……追殺。

  「米可蕥,幫褚申請幾套女性制服,還要準備幾套衣服……如果你想幫她做的話,我是沒什麼意見……恩。」學長還是把我抱的緊緊的,從黑袍口袋拿出手機打給喵喵。

  「沒問題了。」掛掉電話,學長拿了浴巾,把我抱進浴室,「你先洗個澡,我等一下會把衣服傳進去。」

  「恩!謝謝學長!」我抬頭給學長一個微笑,學長低下頭回給我一個輕柔的吻,「快去洗澡吧!」好!

  看著學長走出浴室,我關上浴室的門,脫掉現在對我來說過大的男性制服,看著胸前的隆起,嘆口氣,脫掉剩下的衣物,走進淋浴間,打開水龍頭,讓溫度適中的熱水淋在身上。

我伸手撥了撥及腰的長髮,讓頭髮完全被水打濕,才關掉熱水,按了下洗髮乳,將洗髮乳均勻塗抹在髮上,直到都沾上洗髮乳後,才開水沖去泡沫,洗完頭髮後,我掙扎著該如何洗身體,當了十六年的男生,突然變回來心裡還是很難接受。

當我走出淋浴間時,已經過了不知道多久了,一走出來就看見櫃子上放著一套女性衣物連胸罩都有,是說為什麼學長、不對,是喵喵會知道我的尺寸啊?算了,不想了,反正他們有他們的方法,我還是敢快穿一穿出去吧!我快速的套上衣服走出浴室。

「學……」正要開口叫學長的我瞬間沒了聲音,我呆站在浴室門口,看著坐在沙發上睡著的學長,瞬間失了神。

  「褚?」學長充滿笑意的聲音將我飄忽的神智拉回,才剛看清眼前的事物,我倒退了幾步,紅著臉,學長輕笑了聲,一手拉過不知所措的我走向床鋪,我這才發現學長已經洗好澡了。

  「快睡吧,你明天不是還要上課?」學長抱著我躺上床,拉上棉被,對我說。

  「恩,學長晚安。」我對學長笑了笑,鑽進學長懷裡熟悉的位置,閉上眼。

※※※

隔天早上

  「褚,起床了。」

  「嗚再讓我睡一下……

  「你要遲到了。」

  「甚麼?!」

  我瞬間從床上跳起,匆忙的跑進浴室,學長還很好心的將制服傳進來,等我弄完所有事後,他老大正坐在沙發上悠閒的吃早餐,我轉頭看了一眼時鐘,六點半,六點半你叫我起來幹麻啊?!

  「你的。」推了推另一份早餐,學長直接忽視我的問題,繼續吃著早餐,我也只好默默的走到學長旁邊坐下,乖乖拿起早餐啃。

  嗚……這頭髮真麻煩,等一下把它綁起來好了,我伸手將頭髮往後撥,一邊在心裡想著。

  「快吃,你要遲到了。」學長不知何時吃完了早餐,正看著一本跟辭海差不多厚的書。

  撇了時鐘一眼,我快速的吃完剩下的早餐後,拿起喵喵送的梳子和髮圈,將長髮梳理整齊綁了個低馬尾。

  「學長我走了。」拿起背包,我在關上門之前對學長說。

  「等等。」學長放下書,走過來親了我一下說「慢走。」然後將門關上,我紅著臉愣在那,過了很久,突然想起快遲到了,才轉身衝下樓梯。

  踏出黑館,直到走進教室,一路上的視線讓我渾身不舒服,就像被盯上的獵物一樣,拉開教室門,熟悉的朋友讓我感到安心。

  「漾漾,早安!」喵喵精神滿滿的對我打了聲招呼。

  「喵喵、千冬歲早安。」我走向座位放下背包,笑著對他們說。

  「……早安。」千冬歲愣了一下,明顯是被我突然的改變嚇到了。

  「漾漾,你好漂亮喔!」喵喵看了我一下說。

  「……謝謝。」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,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向喵喵道謝。

  「是真的很漂亮,」一旁的千冬歲推了推眼鏡說,「跟巡司有點像。」

  「可是漾漾感覺很溫柔喔,跟巡司不一樣。」喵喵玩著我的頭髮說「漾漾,喵喵幫你幫頭髮好不好?」

  「啊?好啊。」我愣了一下,點了點頭,喵喵看我答應了之後,就跑回位子上拿了梳子,開心的幫我綁頭髮。

  「對了,漾漾,你怎麼會變成這樣?」一旁的千冬歲放下手邊的書,轉頭看著我問。

  「昨天吃了姐給我的蛋糕之後,從醫療班醒來就變這樣了。」我無奈的說,自從認識扇董事後,扇董事就把她的惡趣味都發揮在我身上了,這次還用復元藥水把我變成女的。

  「那你這樣會維持多久?」千冬歲一副見怪不怪的樣子說。

  「輔長說兩三天就會恢復了。」

  「恩,」千冬歲點了點頭,「漾漾,你這幾天要小心一點。」

  「為甚麼?」我疑惑了。

  「因為漾漾很受歡迎啊!」喵喵理所當然的說。

  「蛤?」我很受歡迎?怎麼可能啊!

  「好了!」喵喵也不回答我,幫我綁好了一個簡單的高馬尾後,我轉頭笑著對喵喵說,「謝謝你,喵喵。」

  「不客氣,漾漾這幾天都可以來找喵喵綁頭髮喔!」

  「好。」我笑著說。

  「漾漾,中午我們一起吃午餐吧!」喵喵收起梳子和鏡子對我說。

  「漾漾,一起來吧,這樣你也比較安全。」

  「啊?」該不會是因為我是妖師吧?

  「自從漾漾收復陰影回來後,你的人氣指數就不斷飆高,有男有女,跟學長有得拼了。」千冬歲看出我的疑惑,發揮他的情報班實力說。

  「對啊!尤其漾漾現在又變成女生,有很多人會趁機下手喔!」喵喵在一旁補充。

  「我一定會去的!」之前舞會的時候,看到那麼多女生衝向學長,那場面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,我可不想變成那樣,我又沒有學長的實力,怎麼可能躲的過那群人啊!一想到這,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喵喵。

  「恩,那喵喵回座位囉!」聽到我答應了,剛好上課鐘響,喵喵就蹦蹦跳跳的跑回座位了。

 

※※※

 

白園

  白園的風精靈開心的嬉笑打鬧著,不時傳來一陣陣歌聲,在這晴朗的好天氣下,非常適合出門野餐,一群人突然走進白園,原本在嬉戲的風精靈嚇的瞬間消失了蹤影。

  『出來吧!是那似水的孩子,和他的朋友。』一個看起來較大的風精靈看了一下,對著其他的風精靈說。

  聽到這句話的風精靈們一個個又露出了身影,還有的直接撲了過去,那如水般溫和的黑髮少女瞬間被撲倒在地,「哇啊!」

  『漾漾!』

  『漾漾你來了!』

  『漾漾,又來這裡午餐了嗎?』

  風精靈此起彼落的問候聲和友人的笑聲在耳邊響起,我張開眼睛才發現身上壓了一堆的風精靈。

  「……你們先起來吧。」我說。

  『『嗯!』』聽到我的話,風精靈一隻接著一隻的從我身邊飛走,還很好心的將我扶起來,幫我整理好我的制服。

  「看來風精靈很喜歡漾漾呢!」喵喵笑著說。

  「……」如果每次對我惡作劇叫喜歡我的話,那跟小學男生有甚麼兩樣?

  「是真的,風精靈只會對朋友惡作劇。」一旁的千冬歲看我一副不相信的樣子,推了推眼鏡說,「漾漾比起其他人被惡作劇的機率高了56.897%」

  我頭上冒出了好幾條黑線,我說你那數據到底怎麼冒出來的啊?情報班是這樣用的嗎?一邊這樣想著,我們走到熟悉的位置坐下,在我咬下第一口之後沒多久。

  「漾漾,要開始囉!」千冬歲推了一下眼鏡,一旁的萊恩早已經綁起頭髮,拿出幻武,進入備戰狀態了。

  喵喵視若無睹的拿起章魚香腸,「漾漾,快吃啊!」一邊催促我快吃。

  「可是……

  「漾漾繼續吃沒關係,交給他們處理就好。」路上遇到的安因和賽塔對看一眼,安因拿出長刀,賽塔隨手丟了結界後,對我說。

  突然,周圍的傳送陣光芒四起,惡魔、狩人、夜行人種……一個接一個自傳送陣中出現,場面嚴肅的跟上次鬼族大戰差不多,各個陷入備戰狀態。

  「唉呀呀~漾漾小朋友可是黑館的吉祥物呢~」奴樂麗拿出雙鎚耍弄著,一邊望著前面的一群人。

  等等,千冬歲說的該不會就是那群人吧!怎麼比學長的後援會還多啊!我一臉驚恐的望著前面那群人。

  「喔?」冥玥突然站在前面說,「漾漾,沒想到你這麼受歡迎啊?」

  「姊,你甚麼時候來的啊?」

  「怎麼?我做事還要跟你報備嗎?」姊冷冷瞪了我一眼。

  「沒、沒有……」低下頭,我默默啃著三明治。

  「漾漾,喵喵剛剛已經聯絡輔長,」喵喵放下手機轉頭對我說,「輔長說他最近精神受創,要罷工。」

  ……我說,你們有必要這樣嗎?轉頭不看正在上演的血腥場面,我默默的拿起日式厚蛋捲咬了一口,喵喵手藝真好~誰娶到她以後就有福了。

  『主人,』米納斯的聲音突然響起,『我也想去幫忙。』

  嗯?可是我不能出去欸,有其他方法嗎?

  『主人可以將我拿給米可蕥小姐。』

  好啊。

  「喵喵,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?」我放下手上的飯糰問。

  「可以啊!漾漾希望喵喵做甚麼?」

  「米納斯說想幫忙,可是我不想看到那種場面。」拿出米納斯,「米納斯說,只要拿給你就可以了。」

  「好啊!」說完,喵喵接過我手上的米納斯,米納斯瞬間變成了一把水藍色的扇子,「哇~好漂亮喔!」

  然後我就看著喵喵拿著扇子朝那群人搧了搧,在那群人上方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水泡,姐在看到的瞬間,叫所有人往後退,然後拿起十字弓,朝水泡射了一箭,泡泡破了以後,大量的酸雨澆在他們頭上,慘叫聲四起。

  在慘叫聲後,喵喵將米納斯還給我,走出結界丟了一個傳送陣,順便邀請奴樂麗他們一起午餐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黑館

  一回到房間,關上房門,不在乎現在穿的是裙子,包包放在一旁就撲上了柔軟的大床,中午的插曲讓我現在身心俱疲,真想就這樣睡下去,喵喵中午叮嚀的話在腦中響起。

  『漾漾,回去一定要洗澡喔!不要忘了你現在是女生,不好好維持整潔是不行的!』

  女生怎麼那麼麻煩啊!一邊在心理抱怨,手上還是整理好換洗衣物,起身走出房間,習慣的敲門借浴室,在學長疲憊的注視下走進房間。

  「學長,你剛出完任務嗎?」

  「恩。」點了點頭,學長坐上沙發閉眼小寐。

  「那學長你要不要先洗?」深知學長有潔……愛乾淨的個性,不洗澡他絕對睡不下去。

  「你先洗吧。」

  「好。」學長都這麼說了,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走進浴室。

  出來時,學長正在看任務單,我道了聲晚安後,拿著盥洗用具走回房間。

※※※

  三天轉眼就過了,看著變回原樣的身體,心裡有種終於解脫了的感覺,這三天不斷的被那群聽說是我後援會的人追殺,我終於知道學長如此厭惡那群人了,他們真是有夠煩的,連上廁所的時候都還要小心翼翼的堤防有沒有人在偷拍。

  不過也多虧了他們,我的身手進步了不少,改天我也來陰一下他們好了,褚冥漾嘴角勾起了一抹令人膽顫心驚的笑靨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