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館

  房間裡,你躺在床上熟睡著。

  咦?這裡是哪裡?好眼熟、好……貧瘠?慢慢的張開眼,你對於這個陌生環境感到疑惑。

  「真抱歉,我的房間就是那麼貧瘠。」學、學長!?

  聽到他的聲音你嚇的從床上彈坐起。

  「褚,等……」腰間的酸麻讓你再次躺回床上,坐在旁邊的他來不及阻止你的動作,嗚阿!……好酸,我的腰……怎麼這麼酸啊?……還有我怎麼會在學長的床上?

  「褚,你忘了?」他黑著一張臉看著你。嗯……?我忘了甚麼嗎?……阿!

  「想起來了?」

  昨天晚上,我回到黑館,衝向四樓,經過學長房間時,學長突然把我抓進房裡,說有事要對我說,但是過不久卻把我丟到床上……然後呢?

  「褚,我不介意再做一次,讓你想起來。」他勾起嘴角好整以睱的壓上來。不、不用了,學長,我已經想起來了!真的!你一臉驚恐的看著他,邊說邊往後退。

  「嘖!」不要給我一臉可惜的樣子啊!他站起身,拿起放在一旁的衣物朝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你丟過去。

  「學長?」你一臉疑惑的看看衣服又看看他,不知道你這種樣子對他來說是一種誘惑,果不其然,他看到你的樣子,愣了一下,快速的抽掉你手上的衣物,便壓了上來。

  「學、學長?」你一臉驚恐的看著壓上來的他,學長你……

  「褚……」他喚著你,覆上你的唇,靈舌竄進你口中和你糾纏,直到你快缺氧才放開你。

  「嗚……嗚恩……!」你腦中一片空白。

  「哈……哈……嗚!」學、學長!沒給你緩氣的時間,他的唇又覆了上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  「嗚……?!」你張開眼睛,他俊美的臉近在咫尺。

  「醒了?」他張開赤眸,似笑非笑的望著眼前心愛的人兒。

  「呃?恩……」想起剛剛的事,你的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,一身乾爽,是他在你睡著後,幫你清洗好的証明。

  「起來吧。」他看著你染上紅暈的臉,快速的在上面偷個香,坐起身,他溫柔的微笑讓你失了神。

  「學……學長……」你紅著臉小聲的叫著。

  「嗯?」正在穿襯衫他的挑起眉,看著你,嘴角微彎。

  「我……我起不來……」你小小聲的說。

  「喔?所以?」抱、抱我起來啦!你滿臉通紅的望著笑的一臉邪惡的他。

  他將你抱起,嘴邊笑意不減,下了床,他抱著你走進浴室幫你洗臉。

  「學……學長……」其實我可以自己弄的……拉拉他的衣角,你紅著臉望著他,他卻彷彿沒聽到你說的繼續手裡的工作。

  你放棄反抗的讓他幫你洗臉,你一邊想著今天的事。

  「咦?」當你回過神時,他已經將你抱到床上,將手裡的早餐拿到你面前。

  「哪,你的早餐。」他拿起一份遞給你,拿著另一份坐在你旁邊吃著。

  「褚。」他吃完早餐,看了你一會,突然開口叫你。

  「……嗯?」學長?怎麼了?你吞下滿嘴的食物,一臉疑惑的看著他。

  「我喜歡你。」他突然將你抱在懷裡,靠近你的耳小小聲的說。

  「……」熱氣噴灑在你耳邊,你不禁抖了抖,無語,燒紅著臉。

  「……我也很喜歡學長。」你小聲的說。

  「嗯?用我的真名,看著我再說一次。」他惡劣的在你耳邊吹氣。

  「……我喜歡颯彌亞.伊沐洛.巴瑟蘭。」你紅著臉看著他的眼睛說。

  他微笑的將你抱緊,下巴靠在你頭上,悠閒的度……

  「哇啊!我今天還要上課阿!」你突然發出一聲尖叫,迅速的脫離他的懷抱,跑向自己的房間,「學長,再見。」

  「嘖!」他嘖了一聲,一臉可惜,穿上黑袍打算接幾個任務,打發你不在的時間,臉上卻露出了一個難得的笑容。

arrow
arrow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