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手機排版,雜亂注意(少了空格我好難受QwQ)

 

  有一股香味,帶著一絲說不上的甜,內心莫名的焦躁不安,正和朋友們聊天的幸汪不自覺頓了一下,雖然馬上就猜到大概是別人散發出來的荷爾蒙,但是這個味道他很喜歡,而且好像有點熟悉。對荷爾蒙主人的好奇驅使著他去尋找香味的來源,最後不意外的停在了年級保健室門前。

  雖然學校不用性別分班,但是相應的措施也不會少備,如果是情熱的話早就被送進特殊房間了,就算在送進保健室之前會殘留味道,也不應該這麼久還沒被風吹散,而且保健室門口除了幸汪也沒有其他被吸引而來的身影,這點加深了幸汪的疑惑,於是他想也不想的直接拉開保健室的門。

  汗水幾乎浸透了制服,寒岳翎難受的想把衣服脫掉,卻又礙於場所,彆扭的情緒硬生生的壓下了那股衝動,卻讓心情更加焦躁,嘴裡也渴的不行,老師放在床頭的水早就被喝的精光,高燒的腦袋暈的他分不清方向,更別說下床為自己倒水。

  再這樣下去,或許會缺水到休克也說不定,寒岳翎迷迷糊糊的想,就在他準備問候一番翹班的保健室老師時,正好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,心裡不禁鬆了一口氣,身體卻忽然變得更加難受。那人身上的氣味飄進鼻腔,濃郁芳香,就像打翻了一罐廉價香水一樣嗆鼻,然而心底卻蔓延出孤寂感和對於溫暖懷抱的渴求,身體不由自主縮成了如同在母親子宮內嬰孩的模樣,因忍受煎熬而閉上的雙眼泛著些許水光。

  「啊、是你!」幸汪循著淡淡的香味拉開遮擋隱私的門簾,那股香甜的味道似乎又更重了一些,混著保健室的酒精味和床上那人蒸騰著的汗水氣息。

  「唔……」身體的難受讓寒岳翎忍不住低低呻吟著,外人的存在讓他反射的強撐起平時淡漠的模樣,可才剛張開眼睛就被極近距離的臉孔嚇得往後縮了一下,「做什麼!」

  「我只是想看看你是不是需要什麼嘛……」幸汪有些委屈,雖然靠那麼近的確會嚇到人,但是自己真的只是想幫忙而已。

  「……水。」

  「我去幫你倒!」

  隨便啦……離遠點就是了。幸汪身上的味道薰的寒岳翎腦袋一陣陣暈眩,身體也更加難受,順口把人打發走之後,他閉上眼睛攤回床上,側身將自己蜷成一團,彷彿這樣就能讓體內的高熱緩和一些。

  屬於Alpha的荷爾蒙氣息讓空氣變得黏稠,像一張網子將床上的人牢牢困住,寒岳翎只覺得頭越來越暈,呼吸更加的困難起來,模糊間好像有聽到開門的聲響,他唯一能分辨的僅有更加馥郁的香氣。

  「我拿水回來了~」幸汪拿著水杯站在床邊,低頭看著他,「嗯……你有辦法坐起來嗎?」

  他很輕很輕的搖了搖頭,眼眶被熱氣薰的濕潤泛紅,看向自己的眼睛微微瞇起,帶著一種可憐兮兮的委屈模樣,軟軟的、像在對自己撒嬌。

  好可愛。

  幸汪想著,將手裡的杯子放在床頭的櫃子上,坐在床邊輕手輕腳的扶著他靠在自己身上,然後拿起杯子靠在他蒼白起皮的唇邊,清透的水從微啟的唇縫流入,看著寒岳翎小心的嚥下這些透明液體,微垂的眼瞼顯得十足乖巧。

  兩人的姿勢讓幸汪有了正大光明的機會嗅聞他身上的味道,有些微甜,更多是一股說不出的清香,懷裡的人一頭水藍色的長髮隨意披散在肩背上,卻遮擋不住後頸散發出的荷爾蒙氣味。

  「夠了,謝謝。」寒岳翎抬起沒什麼力氣的手,輕輕將杯子推開扶正,「然後不要再聞了。」

  「你不喝了?」幸汪將杯子放回櫃子上,卻仍抱著寒岳翎不肯放手,說來他還沒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呢,「那你能跟我說你叫什麼名字了嗎?」

  「……寒岳翎。」他猶豫著,在禮貌和惹上麻煩之間,最後還是禮貌更勝一籌,畢竟對方也算幫了自己一個忙。

  「欸?可是小幸跟我說她的戀人是女生……?」幸汪聽見了熟悉的音節,歪頭想了想。

  「那……」

  「啊!難道是所謂的性轉?」

  「不是!你是有多蠢才會相信小說裡的情節會發生在現實!」寒岳翎覺得被生理熱燒暈的腦袋在隱隱發痛,身體的熱度反而沒那麼令人難以忍受,「那是我妹妹,只是唸起來一樣,寫法不同。」

  「原來如此,那我就叫你岳岳啦~」幸汪就著現在的姿勢環抱住他的腰,親暱的在他脖子邊磨蹭,不同色調的髮絲混在一起,被這般動作擾動著擦過頸後敏感的部位。

  「不、唔!你離我遠點!」屬於Omega的腺體被Alpha在那麼近的地方摩擦,即使不是直接觸碰也充滿了調情意味,直接說的話就是,「你這是在性騷擾!」

  「我才沒有……」幸汪委屈了,超級委屈的那種,他只是想跟這個人親近而已。

  「Omega的脖子跟女性的胸部和下體都屬於發育性徵,是私密部位,你這樣任意觸碰跟你伸手摸女同學的胸部有什麼差別?」這不是基本常識嗎?這個人怎麼回事?寒岳翎頭痛的念叨,一邊往前坐起,不知道是不是喝過水的關係,他覺得身體好多了,沒那麼燥熱,也恢復了一些力氣。

  「對不起……你不要生氣好不好?」

  「我沒生氣,但你還是稍微有點自知之明會比較好,隨便跟異性靠這麼近,很容易讓人誤會。」寒岳翎看了看時間才回頭道,「快上課了,你還是趕快回去吧,謝謝你幫我倒水。」

  幸汪委委屈屈的回望那雙淺色的眸子,才從床上站起來,不情願的走出保健室,關門前愣是又盯著床上的人看了許久,看得寒岳翎一臉莫名其妙,好像自己始亂終棄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向 幸汪 寒岳翎 ABO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月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